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找原料设备 人才招聘 PU资讯 PU聚义堂 技术服务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葡萄牙鞋类产品对美国市场出口大幅增长
来源:中国皮革网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
加微信号:pujyt158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根据葡萄牙鞋业协会的数据,今年葡萄牙对美国鞋类出口将接近1亿欧元,2021年则为7500万欧元,美国对今年葡萄牙鞋类出口至关重要。葡萄牙鞋业协会(APICCAPS)表示:美国是葡萄牙鞋类产品出口六大市场之一,美国市场为葡萄牙鞋类出口提供了巨大的商机。

葡萄牙鞋业协会主席路易斯·奥诺弗雷(Luís Onofre)强调称,数据显示,2021年美国进口鞋类产品达24.23亿双,其价值为2883亿美元,其中中国占美国进口总数量的63%、越南占22%,以及印度尼西亚占5%。

尽管如此,2021年葡萄牙鞋类产品出口美国增长了15.1%,达到7500万欧元,今年上半年,对美国出口增长了66%,达到5400万欧元,每双鞋的平均价格为36.86欧元。

路易斯·奥诺弗雷表示:“在现阶段,美国市场是葡萄牙鞋类出口的第六大目的地市场。”APICCAPS援引市场专家莱斯利?加林的话说,美国“对葡萄牙鞋类出口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美国零售商正在市场上寻找新的产品和新的贸易伙伴,建立持久的合作关系和良好的商业机会。美国市场对新品牌、新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大,葡萄牙制鞋行业具备所有合作条件。”

路易斯·奥诺弗雷称,葡萄牙对北美市场必须长期关注和投入,并需要制定长期计划,至少是三年计划。寻找“当地的代表或代理是最传统的方式,但重要的是融入美国市场,与买家或行业协会建立合作关系”

美国鞋业分销商和零售商协会主席马特·普里斯特向《世界鞋业》杂志表示,2021年美国鞋类消费达到了历史新高。一方面的原因是供应商能够提供“适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另一方面是政府的支持推动美国总体经济的改善。

路易斯·奥诺弗雷表示,葡萄牙制鞋业周二向政府提交了一份提案,该提案呼吁政府支持320家葡萄牙公司参加明年48个国际展览会,扩大鞋类出口市场。


编辑:赵亚飞 18052900200 (同微信号)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鞋类产品  
美国鞋类产品价格继续上涨 2022/10/20
秘鲁延长对华鞋类产品反倾销进口关税 2022/10/11
皮革市场资讯报告:鞋类产品将迎来一次新的发展机遇 2018/6/1
鞋类产品出口大减 谁的错? 2015/11/13
 推荐文章
PU浆料、鞋底原液产业链11月21日行情一览表2022/11/22
美瑞新材透露多个聚氨酯项目最新进展2022/11/22
华峰集团两项目双双入选省“尖兵”“领雁”计划2022/11/22
中景石化二期年产100万吨丙烷脱氢项目丙丙塔成功吊装!2022/11/22
万华化学有机硅中间体项目投产2022/11/21
技术人生 更多>>
恢复高考后第一届大学生,凭借对聚氨酯的热爱,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万华化学与震旦家具联合实验室签约11-07
佛吉亚中国区财务总裁王怡:拥抱变11-10
回天新材拟斥6000万元投资扩建11-15
科思创决定关停在台聚醚多元醇工厂11-10
亨斯迈推出的生物基聚氨酯泡沫,适11-04
热门图片资讯
华峰集团两项目双双入选省“尖兵”“领雁”计划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