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U聚义厅 | PU博客
联系我们  | 
替代汞对水不敏感环保聚氨酯催化剂——广州优润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260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无毒无味环保PU跑道催化剂CUCAT-PD   (2014/8/11 21:21:09)  发表博文
       目前国内的聚氨酯跑道大都使用毒性很大的重金属汞铅催化剂,很多室内聚氨酯地面甚至小学幼儿园也采用同样的催化剂,铺设完工后对环境污染极大,不单单是重金属逐渐迁移到塑胶表面造成的长久毒害,仅仅是发散的有毒气味,即使是敞开的空间,往往一个月后仍有残留,密闭空间,即使到塑胶地面老化可能仍有异味。
      广州优润开发的聚氨酯跑道催化剂CUCAT-PD,不含有毒重金属,使用它铺设的跑道和地板,环保无味无毒,其独特性能如下;
     1)避免气泡和鼓包。无论MDI或TDI体系料,即使潮湿环境也可避免气泡和鼓包。尤其对工艺要求更高的MDI体系跑道料效果更明显,极大降低铺装工艺要求。
     2)用量更少。比高毒有机汞铅类催化剂更好催化性能,使用量一般在总胶量的0.1-0.7%(TDI体系一般在0.5%左右,MDI体系一般在0.1%左右)。产品具有的超强催化作用能使聚氨酯跑道组合料在混合施工完毕后,视加入量多少可实现常温下20分钟-24小时表干和实干。
     3)跑道无味。气味大部分是因为反应不完全而造成的,而反应完全与否取决于催化剂的正确选择,CUCAT-PD的高活性使各组分反应更彻底故气味更小或无气味。固化后即使使用TDI原料的胶液也没有味道,安全环保,减少或消除施工者和使用者的危害。
     4)提前预混不失效。和P组分(含MOCA和多元醇组分)无限相溶,混合更均匀,更可以预先加入P组分中,且能稳定共存,可预先混配产生的催化剂失效现象,省却了汞铅催化剂易失效必须现场添加的麻烦。
     5)提高跑道耐老化性能。跟有机铅相比,跑道颜色持久性更好,耐老化性能提高15%-30%。
     6)跑道材料性能更好。跟有机铅相比,同样配方硬度可提升2-6A,拉伸强度、撕裂强度、伸长率等指标提高10%-25%。因此可更节省TDI(MDI)和MOCA的使用量。
    7)跑道环保性更高。替代高毒有机汞铅后,跑道可以达到最严苛的美国和欧盟标准,完全可以出口。CUCAT-PD还可以用于各种聚氨酯弹性体产品,如密封胶等。如需样品,请发邮件gzyourun@163.om
 
本内容由【广州优润】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侵权责任。

分类:PU原料 评论: 浏览:
关键词:替代有机汞催化剂 对水不敏感催化剂 环保跑道催化剂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