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登录会员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 联系我们
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pu16888
 首页 人才招聘 帖子 PU资讯 好订单 找原料设备 技术服务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所有帖子 | 高价值问答帖 | 一百零八将 | 帮规  
  当前位置:聚义堂首页 > PU聚义大厅 >  工艺、配方 
  
[已解决] 发泡问题(高回弹上涨现象)
发布者:新叶  发布日期:2006-10-10 22:9 已浏览 7616 次 悬赏积分:0 分
第十九届弹性体胶辊、轮子实战技术培训班

大家好!小弟在发高回弹时有一问题希望大家帮忙:就是棉在上升到一定高度吐泡后还在往上涨,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啊?是该减A33还是加A33呢{还是加T9或减T9呢?}我用的是A33/A1=0.085/0.075,用纯TDI

加微信号:pujyt2018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我的签名:
  [1楼] 回复: 风的留恋  时间:2006/10/11 17:24:00     得分:0 分   回复  

帮你顶下,留个联系方式有时间聊下

 

 0

我的签名:
  [2楼] 回复: wangshen  时间:2006/10/11 20:31:00     得分:0 分   回复  

还是上点A33吧

 

 0

我的签名:
  [3楼] 回复: 鲍迎 (师长) 空间 博客    时间:2006/10/12 14:55:00     得分:0 分   回复  

发泡速度慢,泡沫后期上升的空间会小点。

 

 0

我的签名:扬州市德普材料有限公司
  [4楼] 回复: 软泡小嗣 (士兵)  时间:2006/11/3 23:51:00     得分:0 分   回复  

要是那样的话,就降锡好了,加A33反应速度又要不好控制了

 

 0

我的签名:qq:114391989
tel:13358015816
  [5楼] 回复: 周金涛 (士兵)  时间:2006/11/23 20:37:00     得分:0 分   回复  

换氨别用A33了,用C225

 

 0

此处显示您的签名(可发广告)点此填写
  [6楼] 回复: 风的留恋  时间:2006/11/24 13:37:00     得分:0 分   回复  

我处有C-225 不过这样会对成本有所增加

 

 0

此处显示您的签名(可发广告)点此填写
共 6 条  每页显示 20 条,当前第 1页 共 1 页  
[温馨提示:回复评论奖励1个积分+提问者奖励]   
  注意:非注册用户没有发表回复的权利。登录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发布前请复制内容
    
 
 人物专访
顺势而为 方能有所作为-访山东鼎信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低气味、低VOC】催化剂 详询:13356282777山东鼎信新材料生产的【低...
开路先锋阔步行,奋楫扬帆启新程
本期人物:广州优润合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泽永王泽永,化学工程专业,从事聚氨酯...
更多>>  
 一月热帖排行(
  求静音球车间主任和PU灌注人才(6)
  怎样才能35密度左右、95硬度纯白油(4)
  黑色PU材料,在越南仓库(高温高湿)(3)
  高承载,低蠕变弹性体配方设计思路(2)
  软泡、硬泡、模塑、弹性体各类聚氨酯制(2)
  高薪寻找pu慢回弹湿软类师傅(2)
  【山东日照后村镇】出售二手戊烷罐、白(2)
  轮胎侧边这种密密麻麻的是怎么回事?(1)
  浙江沪高低压发泡机故障维修,技术支持(1)
  单组分油溶性聚氨酯灌浆料(1)
更多>>  
关于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手机客户端 ┋ 微信公众号 ┋ 付款方式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咨询热线:13921836264  客服微信号:pu138com  邮箱:273308641@qq.com
公司名称:盐城市拓创聚氨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东台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pujy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80163  人力资源许可证:(苏)人服证字【2024】第0981000113号  
苏ICP备14051972号  苏公网安备32098102321078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