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找原料设备 人才招聘 PU资讯 PU聚义堂 技术服务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伙伴同行 合作双赢 | 双英集团新春拜访供应商
来源:双英集团 发布时间:2022/2/11  浏览:
加微信号:pujyt528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伙伴同行  合作双赢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月8日、9日(正月初八、初九),为建立良好的供需沟通渠道和供应合作关系,提速冲刺“开门红”,确保供应链新春开好局,倾力完成全年保供目标。由双英集团采购中心主导,双英集团董事长杨英、双英集团总裁李毅带领双英集团管理团队开展2022年新春拜访考察,为重庆区域供应商伙伴送去虎年祝福。

▲拜访考察重庆索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杨英董事长率队先后来到重庆索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新南方工程塑料有限公司、重庆迅飞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重庆博宁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重庆敏驰塑胶有限公司、重庆奥欣无纺布有限公司、重庆隽源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重庆宝伦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四川创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四川上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10家供应商进行拜访考察。供应商伙伴对双英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双英集团给予的支持与关心。

▲拜访考察重庆新南方工程塑料有限公司

▲拜访考察重庆迅飞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拜访考察过程中,杨英董事长一行认真听取供应商伙伴对企业和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分别参观了供应商伙伴的办公区、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供应商物料储备及产能等情况。双方就保供、复工复产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探讨。

▲拜访考察重庆博宁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拜访考察重庆敏驰塑胶有限公司

杨英董事长对供应商伙伴一直以来对双英集团的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杨英董事长要求双英集团采购中心要持续加强与供应链的沟通交流,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真正的共建、共生、共赢。

▲拜访考察重庆宝伦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拜访考察重庆奥欣无纺布有限公司

此次拜访考察活动随行人员有双英集团副总裁陈瑜伟、方勇,营销中心总监陈虹宇,财务中心总监王洪。

▲拜访考察四川创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拜访考察四川上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2022年,双英集团将继续与广大供应商伙伴开展更加紧密的交流与合作,携手同行、凝心聚力,为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奋勇前进!

编辑:赵亚飞 18052900200 (同微信号)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双英集团  
双英集团总裁李毅:流变时代的坚守与思变 2022/1/18
双英集团第二届CEO论坛成功举行 2022/1/18
 推荐文章
2月22日聚醚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2/2/23
打造“鲁南聚氨酯”产业集群 郯城城投拟收购一家新三板公司2022/2/22
2月21日聚醚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2/2/22
中国化学东华天业50万吨PBAT项目一期开机调试2022/2/22
不负春光 勤劳奋斗——红宝丽聚氨酯公司元气满满开启新征程2022/2/22
技术人生 更多>>
恢复高考后第一届大学生,凭借对聚氨酯的热爱,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梦百合被判1727.41万美元赔02-15
喜讯!热烈祝贺上海鹤城,开年集齐02-17
全球发泡材料市场规模约939亿美02-11
长华化学创业板IPO,聚醚行业景02-10
打造“鲁南聚氨酯”产业集群 郯城02-22
热门图片资讯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